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曲阳光伏电站一期工程开工

来源:安徽电建二公司 时间:

  5月23日上午,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河北保定曲阳光伏发电一期工程开工。

  由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总投资的曲阳光伏发电工程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总规划容量为150兆瓦,计划总投资25亿元,分期建设。一期工程规模为19.8兆瓦,同期建设1座110kV升压站接入电网,该工程预计今年9月建成投产,建成后平均每年可提供2406万千瓦时的绿色电能,达到充分利用再生资源,保护环境的目的。

  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担一期工程的PC总承包项目,这是该公司与中国三崃新能源公司首次合作的项目,也是该公司第一个PC总承包的光伏发电工程。该公司科学策划,精心组织,组建了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团队,为工程如期开工做了大量准备工作。

  安徽电建二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扬“不断超越,追求完美”的企业精神,规范运作,科学管理,强化监督,严格施工程序,控制好工程安全、质量的每个环节,努力营造安全文明施工良好环境,全体参建人员密切配合、一鼓作气,着力打造工艺精湛的精品工程。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