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滨海供电:盐城华德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启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30 17:1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于润泽 报道 5月26日18时30分,伴随着合上2号主变702开关,盐城华德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启动送电完成,变电站屋顶光伏同步投运。

  据悉,新建110千伏华德变电站位于江苏滨海经济开发区境内,人民路以西,华泰以南。该项目建筑面积1036平方米,本期建设两台50兆伏安主变压器,110千伏出线4回,其中本期出线2回,备用2回,10千伏出线24回。

  华德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是国网滨海县供电公司今年迎峰度夏重点工程,为确保工程能在迎峰度夏前建成投产,该公司建设、调控、运检、物资等相关专业及施工单位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优化停电计划,增加人员调度,联系开设厂家绿色通道,在克服了工作任务密集、城区施工困难、疫情防控影响等诸多困难,共同完成了项目投产工作。

  当月,该公司还完成110千伏工业变的投运,充分满足黄海新区滨海港片区建设和配套设施的用电需求。这时该公司首次实现一个月内完成两座变电站建成投产。

  华德变的建成,是构建环城区110千伏电网网架的重要一环,能有效改善滨海县城南片区负荷紧张态势,同时解决了110千伏滨海变、35千伏新区变、35千伏城西变重超载问题。同时,网架进一步加强也为江苏滨海经济开发区突破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电能保障,为更好地提供电能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