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丰盛汕头电厂“上大压小”新建项目2#汽机房钢屋架顺利吊装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25 11:4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伟 朱仕霖 报道 420日,伴随着一阵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华电丰盛汕头电厂“上大压小”新建项目#2汽机1/9—18轴组合钢屋架正式开始吊装作业,整个吊装作业预计持续十天。

  华电丰盛汕头电厂#2汽机房屋面采用三角形钢屋架结构,1/918钢屋架数量共9榀,单榀重量15左右总吊装重量约135吨,外形尺寸长度30,高度3.96米,榀间隔10。钢屋架单榀在地面进行组装及油漆,现场采用320履带吊进行吊装作业,就位后安装屋面檩条及支撑。该公司高度重视#2汽机房钢屋架的吊装工作,紧密团结设计、施工、监理等各参建单位,超前策划、科学组织,精心编制方案,在安全保障措施、机械设备、物资材料人员组织安排等方面进行充分部署,确保整个吊装过程安全及质量达到预期

  #2汽机房屋面钢屋架的吊装标志着该项目汽机房屋封闭施工进入倒计时阶段,工程所在地后续将进入雨季,汽机房封闭将为后续的安装及室内工作创造有利条件,为如期完成工程计划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