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全市首个电能替代领域补贴申领项目在响水落地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30 17:1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焦旸 报道 3月23日,国网响水县供电公司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协助黄海派出所完成食堂“瓶改电”项目补贴申报,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实现电能替代补贴政策落地。

  黄海派出所一直以来使用液化气作为食堂的烹饪方式,不仅食堂环境条件差,存在高碳排放、高能耗的问题,更存在燃气泄漏、油锅爆燃、烟道着火等安全隐患。响水公司营销能效服务团队通过普查工作现场勘查服务,提出厨房电气化改造建议,协助制定“瓶改电”全电食堂改造方案,新增2台电厨炊,改造完成后既减少了能源费用,还避免了不必要的安全隐患。

  该公司在协助用户开展全电食堂建设的同时,积极宣传盐城市《关于全面提升电能替代工作的指导意见》中的餐饮“瓶改电”替代领域具体补贴标准和补贴流程,协同县发改委、财政局建立电能替代项目联动机制规范补贴申请资料报送,联合有关部门组织现场验收、实现替代用户既享受到清洁能源的优势,更可以降低前期改造费用的支出。

  黄海农场派出所“全电食堂”项目的落地不仅进一步推动“全电农场”现代能源服务体系建设,更发挥电能替代典型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助力多方位、多领域替代项目的推广。该公司将进一步发挥电能替代领域补贴政策的引导作用,全面提高全社会对电能替代的认知度,形成更大范围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县电能替代项目高效建设,提升电能替代设备的智能化应用水平。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