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顺利通过CNAS全水扩项评审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9 16:2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丁雅丽 报道 3月19日至20日,华电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煤质检测实验室迎来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全水扩项现场评审,并顺利通过审查。至此实验室通过了采样、制样、全水分、内水分、灰分、挥发分、硫、氢、发热量9个项目的CNAS认可。

  由于疫情的影响,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评审专家组决定本次复评审采用现场+远程评审的模式。现场评审采用现场观察、资料查阅、现场试验的方式进行评审,远程评审主要采用远程查阅资料验证和视频交流座谈的形式进行,对于体系运行采用电子文件提供查阅、纸板文件扫描查看、实际视频直播等方式进行评审。

  此次评审通过对实验室主要管理人员、技术人员、设施环境、依据标准、重要仪器设备、测量溯源及内部校准和质量控制情况等方面对实验室工作进行了评审。专家组对实验室工作不足的地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充分肯定了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实验室通过多种质量控制方式,规定了监控方式、规定限值及超出规定限值应采取的措施,确保结果有效性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该实验室质量控制工作中的亮点,得到专家组一致好评。

  乌鲁木齐分公司煤质检测实验室将以此现场评审为契机,积极运用先进的管理技术不断完善自身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实验室精益化管理水平,为企业“增效益”,向打造“标杆级”入厂煤煤质检测实验室的目标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