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盐城首座物资区域库在响水供电正式投运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9 10:2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国保 报道 3月10日上午10时20分,随着120台配电箱到货,并井然有序的放置在国网响水县供电公司物资区域库设备区内,标志着盐城供电公司首座区域库在响水公司正式投入使用。

  响水区域库为省公司新增9个区域库之一,负责电力物资供应商寄存业务,开展盐城市响水县、滨海县及连云港市灌云县、灌南县线缆类、设备类物资的存储、检测、配送等业务。该区域库的投运,促进了盐城北及连云港南部地区仓储配送网络的优化发展,盘活存量仓库资源,降低仓储物流成本,保证网络结构与“一体两翼”多业态供应需求及供应链管理提质增效的协调发展,提高电网企业的投入产出效益。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