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莫旗旗委旗政府成立呼伦贝尔首个电网项目建设专班小组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8 12:5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贾云芳 报道 3月初,莫旗旗委旗政府就电网项目建设成立呼伦贝尔首个专班小组,将莫旗地区2022年电网建设中的3个项目纳入旗级重点项目工程,明确责任、义务,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据了解,专班共分三个小组,由旗委常委、宣传部、自然资源局、林草局、呼伦贝尔市生态环境局莫旗分局及各属地乡镇书记为成员的项目推进专班,负责协调解决电网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该专班的成立有助于国网莫旗供电公司对项目手续办理到竣工验收、决算各阶段的顺利开展,能更好地沟通协调工作。

  一直以来,国网莫旗供电公司针对辖区10千伏电网基础薄弱线路,大力开展电网改造工程,以客户安全可靠用电需求为突破点,多角度极力争取电网改造资金,2018年4月至今共投入改造资金49617.47万元,新建及改造线路2673.13千米,新建及改造配变585台,配变容量86.85兆伏安,改造户表56180块,已改造莫旗全境的58.5%。

  期间,国网莫旗供电公司曾多次主动联络莫旗旗委旗政府,全力服务当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在电网基础建设升级改造、优化营商环境、防汛抢险救灾、新冠疫情防控等方面充分彰显了央企责任担当,为莫旗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并针对农网建设工程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积极主动与莫旗政府沟通联系,得到了莫旗旗委旗政府的肯定。因此,莫旗旗委旗政府高度重视,大力宣传好农网改造惠民利民政策,从源头上解决电网建设施工中将会遇到的问题,为莫旗农网升级改造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从而实现电网建设与地方经济发展的互利双赢局面。

  下一步,国网莫旗供电公司将始终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进一步优化网架结构,提升电网健康运行水平,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精神和使命担当共同完成好电网项目建设,不断提升供电服务能力水平,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全方位推动莫旗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