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喀什热电公司6号机组灵活性改造摸底试验圆满完成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08 14:59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琦 温学广 报道 2月26日 ,华电喀什热电公司组安全、优质地完成了6号机组灵活性改造摸底试验。

  为了保证试验期间机组安全运行,该公司提前召开机组灵活性改造摸底试验专题会议,充分考虑机组特性和供热面积较大的实际情况后,对机组灵活性改造项目概况、改造后的效果、安全性、经济性进行分析,并根据低负荷6号机组最低稳燃能力,对低负荷运行工况下锅炉及汽机主辅设备的运行安全性进行了评估,最终确定试验方案。

  试验过程中,根据实验方案,相关部门、专业负责人到岗到位,进行了危险点分析、安全交底,并做好相关事故预想。试验时,6号机组负荷由250MW降至70MW,该公司试验人员克服了低负荷燃烧不稳、环保参数超标、气泵汽源压力低等困难,安全、优质地完成了6号机组灵活性改造摸底试验。机组各项重要参数均正常,未发生不安全事件。

  此次灵活性改造摸底试验的顺利完成 , 为后期机组灵活性改造提供了重要依据,有效助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