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库车发电公司中标柯坪县三标段100MW光伏竞配项目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01 16:1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金楠 报道 2月15日,库车发电公司收到阿克地区2021年第二批光伏发电项目柯坪县三标段100MW光伏竞配中标通知书,标志着该公司实现新能源发展项目零的突破,为该公司高质量绿色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公司所中柯坪县三标段100MW光伏发电项目拟建于柯坪县启浪乡光伏产业园境内,位于国有未利用戈壁荒滩,属于太阳能资源丰富区,具有良好的开发价值,可有效助力阿克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及“双碳”“双控”目标实现。

  自“绿能行动”开展以来,该公司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五三六战略”“5318”发展目标,积极研判地区新能源政策,通过夯实制度管理,强化组织保障,落实考核措施,切实激发各级人员加快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成立了“绿能行动”攻坚专班,及时跟进阿克苏地区新能源规划,积极与地方政府、能源主管部门对接沟通,深度对接重点对象,灵活部署、分类实施,全力推进新能源项目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