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乌海供电公司海金设计公司积极推进两项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2-25 20:3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景明 报道 近日,乌海供电公司东风220千伏变电站至永太、广聚110千伏出线间隔扩建工程和东风至永太110千伏供电工程初步设计顺利通过中国电力企业联合电力建设技术经济咨询中心评审,为推进两个项目的顺利进行,海金设计公司积极配合乌海供电公司主管部门开展该项目物资采购申请表填写、招标技术规范编制及ERP录入等各项工作。

  乌海东风220kV变电站位于乌海市海南区巴音陶亥工业园区内,随着乌海市招商引资建设发展及该区域园区规划,巴音陶亥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内蒙古永太化学110kV变电站、三维新材料等4座110kV变电站,新增负荷累计约480MW,东风变电站作为该地区唯一一座220kV变电站,承载着巴音陶亥工业园区的大部分工业负荷,同时为一棵树变电站提供双电源可靠供电,成为该地区的核心供电电源点。本次两个工程的初步设计顺利通过评审,为该地区用户变电站的接入提供给了可靠保障。

  本次工程设计过程中,各分管领导严格把关、指导,每位设计人员严格按照公司初步设计编制深度要求及相关设计规程规范要求,结合项目所在园区总体规划,每项工程的图纸、材料清册、设计说明书、物资采购申请表、设备招标技术规范及ERP录入工作认真细致,逐字斟酌,把握项目宏观方向的同时不忘雕琢设计的细节。最终,两项工程的初步设计工作于2月10日顺利通过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电力建设技术经济咨询中心的评审;物资采购申请表填写、招标技术规范编制及ERP录入等工作于2月11日通过内蒙古蒙能招标有限公司审核。

  本次两项工程的顺利推进不仅有助于乌海市巴音陶亥工业园区的建设发展,也为后续用户变电站提供了可靠电源点,为后期新增负荷的接入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塑造了海金设计公司“精心设计、信誉至上”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