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能华池南梁及紫坊畔分散式风电项目首台风机成功吊装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1-20 09:03

  中国电力新闻网 通讯员 叶剑君  杨贵平 报道 11月14日10时,随着风机轮毂与机舱的成功对接,华能华池南梁及紫坊畔60MW分散式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圆满完成,华能陇东区域首台风机巍然屹立于红色南梁热土之上。

  华池南梁及紫坊畔60MW分散式风电项目安装17台新型风电机组,建成后每年可向电网输送1.3亿千瓦时的绿色电力,与火力发电机组相比,每年可减少烟尘排放1.56吨,二氧化碳3.44万吨,氮氧化物7.99吨。

  项目建设过程中,陇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严控安全质量,抢抓施工进度,积极协调解决施工区域敏感因素多、林地密布、道路修建难、运输条件差等困难,保持高强度作业,确保了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

  该公司负责人介绍,首台风机的成功吊装,是华能甘肃陇东千万千瓦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建设启动以来的标志性节点,开启了华能集团在陇东区域新能源建设的崭新篇章,后续工作中,该公司将致力于打造样板示范工程,全力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持续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及“双碳”目标实现。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