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电建泰国蓝色线轨道交通项目收到完工证明

来源: 时间:2021-11-17 11:06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胡盛琪 李洋 王云芳 报道 当地时间11月2日,国电建首个海外轨道交通项目——泰国捷运蓝色延长线轨道交通项目第三标段(以下简称蓝色线项目)获得泰国大众捷运局颁发的完工证明,国电建所属水电国际公司成为在泰国唯一具有本地完工轨道交通项目业绩的外资企业。

  2011年2月17日,该公司作为牵头方(占比50%)与优尼克工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组成联营体中标蓝色线项目,合同额3.23亿美元。主体工程为11公里的高架双线轻轨及沿线8个车站,从Bang Sue(邦驷ThaPhra(塔帕站)穿越曼谷市中心西部城区,跨越湄南河与曼谷市交汇中段,单跨节段箱梁最长超过40米,主连续梁最长为150米。

  7月14日蓝色线项目全线投入使用,成为曼谷首条完成闭合的轨道交通环线,极大程度缓解了曼谷中心城区的交通运输压力。国电建将持续深入在泰国的属地化经营,以蓝色线项目完工为契机,加速开拓泰国基础设施领域的各项业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