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智芯公司奏响“百日攻坚”进行曲

来源: 时间:2021-11-17 11:06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志兴 彭学忠 报道 进入2021年第四季度以来,国网信通产业集团智芯公司安全传感事业部扎实开展“大干100天·冲刺四季度”主题实践活动,强化思想动员,聚焦攻坚保障、重点项目、业绩冲刺,凝心聚力,提振士气,奏响“百日攻坚”进行曲。

  拉开攻坚序幕,营造浓厚氛围

  正值“百日攻坚”的关键阶段,智芯公司安全传感事业部策划开展“传感有我·砥砺奋进”主题宣传活动,业绩收官倒计时、“我在现场”“我在云谷园”、主题宣传海报、“智小芯”表情包等特色小载体掀起了“大干100天·冲刺四季度”的新高潮。

  “距离2021年度业绩收官仅有54天”,安全传感事业部党员群众正在驻足观看“龙虎榜”。“龙虎榜”是安全传感事业部表彰市场交付表现卓越员工的“光荣榜”,每个季度更新张榜一次。“这份成绩是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取得的,这份光荣属于与我并肩作战的所有小伙伴,我还要继续努力,争创更好的业绩”,登上三季度“龙虎榜”销冠的党员颜培帅说。目前,已有6名一线交付人员登榜,一经发布即在部门内部产生了显著的示范效应,营造了一线业务部门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攻坚冲刺正当时,各条战线捷报传。冲锋号令之下,智芯公司安全传感事业部顺利完成牵张放线智能监测系统在山东菏泽永丰22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中试点应用,中标国网辽宁电力主设备全面监视系统项目,牵头负责的《工业“芯”标识助力新型电力系统数字化建设解决方案》项目成功晋级第三届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全国半决赛,“攀登者”QC小组、“增效”QC小组荣获“2021年全国QC小组成果发表交流活动(第二期)”专业级成果奖……

  不忘初心使命,凝聚奋斗力量

  一直以来,国家电网思极先锋(红芯)共产党员服务队始终把做好电力“先行官”作为责无旁贷的使命任务,把架起党群“连心桥”作为始终不渝的价值追求,坚守在用芯保电的第一线,深入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7·20”河南暴雨后,红芯共产党员服务队骨干成员、安全传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易玲第一时间调研了解郑州保复电紧急供货需求,与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营销服务中心建立工作热线,紧急调拨集中器、加速生产RFID电子标签产品与采集终端配套交付救灾前线,为河南灾后电力设备设施的恢复重建提供优质技术支持和服务。

  “冬奥会配电运检部在赛前保电演习中遥控送电无法成功,初步分析是用电主站与终端之间数据传输不通,希望智芯公司能帮忙分析解决问题”。国家电网思极先锋(红芯)共产党员服务队接到客户需求后,立即组织了4人组成的支持团队赶赴现场,在跳台中心和滑雪公园共计四个开闭站收集数据传输报文,逐条分析问题,经过2天时间的排查,发现主站发出的数据中时间戳、签名、随机数都存在问题,经过调测,顺利解决了主站与终端数据传输问题。既证明了智芯公司供给的配电加密盒安全可靠,又帮助客户解决了技术难题。“功夫不负苦心人,冬奥保电项目的难题被彻底解决,此时技术支持小组丝毫感受不到初冬的寒冷,内心充满了战胜难题和得到客户肯定的强烈成就感。”交付经理周杰说。

  当前,国内疫情呈快速发展态势,疫情点多、面广、线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面对新一轮疫情来袭,国家电网思极先锋(红芯)共产党员服务队将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迅速落实“非必要不出昌、不离京”等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密切跟踪疫情形势,加强密接排查,采取查验北京健康宝及行程码、定点全员测温、核酸检测、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等有效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作为(红芯)共产党员服务队的一员,只要组织需要,我一定义无反顾地站出来,这是职责所在!”近期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白向新说。

  下一步,智芯公司安全传感事业部将紧扣国家电网“一体四翼”发展布局,认真落实国网信通产业集团“1346”卓越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决战四季度,全力以赴完成2021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