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1000千伏南昌~长沙线路工程(1标)全面推进组塔施工

来源: 时间:2021-08-09 14:0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丹 报道 7月28日,山东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参建的1000千伏南昌—长沙特高压交流工程线路工程(1标)全面推进组塔施工。

  7月份,江西进贤地区气温居高不下,加之连续的阴雨天气,现场热浪扑面,站立不动就已经汗如雨下,更何况要与滚烫的塔材展开“较量”。在这样的“蒸笼”环境下,工程参建人员顾不得早已湿透的衣衫,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严抓现场施工安全不放松。

  目前,该工程已进入组塔施工高峰期,施工项目部严格落实标准化作业管理要求,常态化监管现场施工安全,严把施工班组“入场关”,筑牢管住计划、队伍、人员、现场“四道防线”,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安全有序推进组塔施工。

  项目管理人员严抓安全技术交底,实行错时施工,避开中午高温时段,定期对施工班组骨干人员开展专题安全培训,现场规范使用安全带、速差保护器等工器具,确保人身安全。落实夏季“四防”措施,充分考虑雷电及感应电因素,为每基组立中的铁塔安装四点临时接地线,高空人员配备个人安保线,落地抱杆等工器具入场前必须经过安全检验,提前落实设备垫高、挖排水沟、可靠接地等防洪措施,为施工过程安全更添保障。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