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陕西送变电:未来有光 共赴山海之约

来源: 时间:2021-05-06 16:21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奋斗者的脚步永不停止,在这个春天,我们追寻奋斗者的脚步,聆听劳动者的声音,仿佛成为了我们的约定。陕西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的匠人们,凌云壮志,不负韶华,让时间成为了最好的见证者,在平凡中成就了不凡的自己,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再提速汇聚了磅礴的伟力。

  当时代赋予陕西送变电“电网建设主力军、运维检修主攻手、应急抢修排头兵”三大业务的时候,新的征程已开启,把高质量发展的步子走得更稳、更实、更好,成为了该公司的核心目标和成功路径。高质量发展把对人才的要求推向了新高度,时代造就英雄,陕西送变电层出不穷的匠人们,秉承着“铁军”的精神,春华秋实、锦绣可期。

  采访陕西送变电的匠人十年有余,其中不乏业务领军人、攻坚带头人、行业巧能手等,被他们专业素质折服的同时,更多的是感动,也是精神上的一次洗礼。他们的工作性质注定他们远离家人,长期野外作业,他们的皮肤被晒得黝黑、他们的双手被磨得粗糙、他们的眉间多了一条皱纹,那是奋斗留给他们的印记,他们无怨无悔。

  他们饱含着满腔的热忱,挥洒着汗水、奉献着智慧,智勇双全,所向披靡,穿山跨河真奋斗的“光明卫士”——输电运检分公司安康保线站、抓住智能变调试话语权的“传道者”——调试分公司施工三班技术员车菁就是陕西送变电众多先进典型中的杰出代表,他们在本职工作中发挥着光和热,在平凡的岗位中创造了非凡的成绩,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铁军”,这不仅仅是个称谓,更是力量的源泉,为了名副其实,他们拼搏着。

  当“建设具有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的目标为发展勾勒出清晰路径的时候,陕西送变电肩负三大使命,为未来为奋斗,让榜样之光,照亮奋斗新征程。为了卓越,共赴山海。(任靖

责任编辑:于彤彤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