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电建贵州工程2021年度供应商大会召开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29 15:14

共襄新能源盛举   “后疫情时代”行业发展赋能  

——中国电建贵州工程公司2021年度供应商大会圆满召开

中国电力新闻网记者 赵欣欣 通讯员 刘忠进 孔佑万 徐庆莉

  328日,在贵州省新能源装备制造招商引资大会召开前夕,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下称“贵州工程公司”)供应商大会在爽爽贵阳圆满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家新能源领军企业,共谋后疫情时代新能源发展方向,共商“双碳”目标背景下新能源产业转型升级合作大势。

  贵州工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玮致欢迎辞。他说,本次供应商大会,一方面是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帮助贵州工程公司改革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供应商;另一方面是探讨新能源行业新发展趋势,与产业链企业进一步探讨基于共赢基础的深入合作和战略伙伴关系建设。未来,贵州工程公司将与全球新能源供应商合作伙伴继续携手共进、真诚合作,共同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新能源供应链,分享全球新能源产业成长的巨大商机。

  贵州工程公司自五年前重组整合以来,在新能源领域一路凯歌,公司综合实力大幅提升,主要经营指标保持高速增长,承建广东阳江5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青海塔拉滩500兆瓦光伏项目等一大批新能源项目,在新能源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国际业务实现零到一的突破,营业收入达到二、三十亿元规模,新签合同超过五十亿元,在贵州省外经企业排名第二,对外承包工程领域排名第一。截至目前,公司对外承包项目16个,其中新能源(光伏、风电)项目9个,装机容量达1625.6兆瓦。牵头履约的阿根廷赫利俄斯(Helios354.6兆瓦风电项目群是阿根廷目前在建的最大风电群。2020年初,公司中标履约卡塔尔800兆瓦光伏项目建成后,将是目前为止世界第三大单体光伏项目、最大使用跟踪系统以及最大使用双面组件的光伏项目。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贵州工程公司第二个五年腾飞的开启之年。国家“双碳”目标大背景下,以风电和光伏发电为主的新能源产业将迎来大发展。关于公司未来远景规划,郭玮指出,贵州工程公司不断探索、创新新能源产业发展模式,与全体供应商合作伙伴分享新目标市场、新业务领域、新发展模式,推动全球新能源绿地开发2.0模式升级;开展技术创新研究合作,共同促进系统集成优化;开展产业换资源合作,实现产业链企业共同发展;开展海外市场开发合作,提供全球新能源绿地开发解决方案;开展产业资本运营合作,联合投资开发分享投资收益;开展‘双百行动’混改合作,深入开展股权层面合作等六个方面的合作,携手创造美好未来。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陈万勋作大会总结时强调:“本次大会,贵州工程公司与各供应商进行了多层次、多维度的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了相应共识,共同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新能源供应链、分享全球新能源产业成长的巨大商机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上,贵州工程公司就公司新能源产业采购一体化作专题介绍,并对优秀供应商分别颁发了战略合作伙伴奖”、“优秀供应商”、“品质卓越奖”及特别支持奖。

  优秀的供应商与优秀的全产业链“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相结合才能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贵州工程公司2021度供应商大会秉承务实、合作、共赢的理念,携手广大优秀供应商致力于“后疫情时代”的新能源产业变革为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行业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