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智圣—沭河—巨峰 500千伏线路全面架线施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23 15:58

智圣—沭河—巨峰 500千伏线路全面架线施工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迎华 陈海峰 报道 3月17日,在山东智圣—沭河—巨峰500千伏线路工程2标首档导线展放现场,随着一声指令,银色的导线迎着春风缓缓升空,向远方伸展,标志着该线路全面进入架线施工阶段。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承担了该工程2标施工任务,线路全长50.2千米,新建铁塔118基。

  据悉,该工程是山东省电力重点工程,途经临沂、日照2市8县区,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增强临沂、日照电网与山东主网的联系,有效加强临沂东南部、日照电网网架结构,提高电网安全性和可靠性,保证上海庙—临沂特高压直流电力的疏散消纳,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该工程自2月复工以来,项目部分别从疫情防控、作业层班组建设、关键人员管控等方面,扎实推进国网12项配套措施实施落地。同时,根据施工现场实际,科学安排、合理部署,详细编制架线施工方案和措施,严把工程施工安全质量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施工任务,朝着9月底具备带电投运条件的目标迈出坚实步伐。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