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工程荣获中国数字化转型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23 15:58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获中国数字化转型奖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苏珊 报道 近日,“2020~2021中国数字化年会”之“2020年度中国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颁奖盛典”在四川成都召开。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火电”)以“BI决策支持智慧平台”案例,从参选的700余个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数字化决策典范”称号。

  2020~2021中国数字化年会以“点亮数字未来”为主题,从方法、路径、要素、心得等多方面探讨新商业、新技术、新未来,在后疫情时代一起携手点亮数字化新世界、新格局、新价值。

  “BI决策支持智慧平台”是基于云计算的SAAS开箱即用平台,不仅有网络层面、应用层面上的多种技术,包含IMS、JSEE、JE2ME等,也融合了分布式计算、并行计算和虚拟化等多项技术技术,提高云的处理能力降低用户终端侧处理负担,数据分析报表支持多端输出。

  广东火电积极搭建“BI决策支持智慧平台”三端门户,即:移动端、PC端、大屏,3个门户框架搭建完成,同时每个门户又支持拓展,将需要的数据模型直接嵌入即可,每一个数据门户对应一个企业级分析,下个层级又分为对各个职能的分析,保证每个职能部门拥有各自的大数据分析平台。

  截至目前,广东火电移动端门户已完成企业、市场、人资、工程、计经、财务6大分析主题,共55个数据领域模型分析;积极搭建PC端智能分析应用集成至公司办公系统中,已建成的市场模块、工程管理、合同管理、人事模块可对各自职能的业务数据进行分析与网页端展示,并支持对工程多维度的立体分析;完成了公司管理驾驶舱大屏、公司领导BI智能分析大屏、分子公司智能分析大屏、市场等职能分析大屏的开发应用。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