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广东电科院支部联建搭建高质量人才交流平台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23 15:58

广东电科院支部联建搭建人才交流平台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曾艳 丘映丹 吴丹琦 报道 近日,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广东电科院”)人才工作站办公室党支部与阳江供电局人资党支部、生产技术党支部在阳江供电局迎来首次支部联建活动。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经验交流,为打造高质量人才队伍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助力广东电网公司决战决胜“全国最好2021”。

  座谈交流会上,人才工作开展、专家队伍建设、科技项目申报是交流的高频词。“公司人才工作站平台拥有很好的人才资源,如何调动人才的积极性,做好专家的选、育、用、留等工作”“如何做好专家人才的队伍建设,提升专家队伍的活力”“如何借助电科院科研生产平台申报高层次科技项目”等各种问题让双方思想相互碰撞,引发人才队伍建设等一系列热烈讨论。

  广东电科院人才工作站办公室是广东电网人资部归口管理的部门,一直协助广东电网公司开展人才工作站的建设以及全省专家人才的选、育、用、留等方面工作。近年来,人才工作站办公室协助广东电网公司人资部搭建“五站四库一家一平台”,推动专家人才队伍建设;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引进优秀博士后、研究生进站开展科研工作;创新培养方式,推进人才培养阵地建设、打造区域联动、院士工作站专家大讲堂、校企回炉再造、专题培训等品牌,搭建了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广东电网特色人才工作站。

  接下来,双方将以此次支部联建为契机,有针对性地开展人才培养、科技项目合作,积极构建结对共建长效机制,让党建引领更加有力,让结对成果更加丰硕,凝聚助力广东电网公司决战决胜“全国最好2021”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