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电建阿尔及利亚粮仓项目米拉工区竣工揭牌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23 15:58

中国电建阿尔及利亚粮仓项目米拉工区竣工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文博 王海涛 杨鹏 报道 3月11日,中国电建阿尔及利亚九个混凝土粮仓项目米拉五万吨粮仓设备安装及调试工作圆满完成。该项目的投产使用,将对阿尔及利亚农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为其粮食物资的有效供给和价格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当日,阿尔及利亚农业和农村发展部部长为粮仓项目米拉工区竣工揭牌,对项目能够按时交付给予充分肯定,对项目人员在疫情期间克服种种困难,坚守岗位保障粮仓顺利运行表示高度赞赏,并再次对中国电建曾经为阿尔及利亚国家粮食局捐赠防疫物资表示诚挚感谢。

  九个混凝土粮仓项目是阿尔及利亚近40年来启动的首批大型粮仓项目,也是目前非洲地区最大的混凝土粮仓项目,于2020年12月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境外工程)”。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