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重庆送变电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力保工程高质实现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03 14:11

重庆送变电公司

精心准备 迎接“大考”

唐甜甜

  2月20日,由重庆市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白鹤滩—江苏±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渝3标段在N2613号塔现场正式复工。

  该工程是重庆迄今为止最长的特高压线路,在工程技术、施工难度、建设管理等方面都具有典型特点,工程建设面临较大考验,作为“西电东送”重点工程,对于促进国家能源结构调整和节能减排具有重要意义。

  该工程渝3标段作为白江线重庆段中线路最长,工作量最大的标段,计划工期17个月,整个标段呈现喀斯特地貌,最高海拔达1500米,最大坡度达60度,具有工期紧,施工条件恶劣等特点。

  早在农历大年初五,白鹤滩—江苏±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渝3标段施工项目部通过网络开展了收心会及工作部署会,开始工程复工的准备工作。2月19日,项目部全体人员都已全部到达项目部驻地,迅速地从春节状态中脱离,投入到工程的复工复产中去。为了保障工程顺利高效复工,2月21日,该公司项目部及分包人员开展了复工收心会及各项工作部署会,从材料物资送检到现场器具设备,从工程进度计划到人员信息管控,项目经理康骥及副经理蹇福江进行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使得复工工作安全有质、平稳有序地进行。

  项目部在紧抓工程建设的同时,保障疫情期间复工复产人员的健康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22日,施工项目部开展了防疫应急演练,提升现场疫情避险及疏散演练的组织和管理水平,增强现场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为保障现场安全稳定提供了预案。施工项目部认真落实复工复产的各项要求,根据工程实际和疫情防控形势,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工作,全力保障工程目标高效、高质实现。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