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安能第三工程局发扬铁军精神全力开局复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03 14:11

中国安能三局

发扬铁军精神 全力开局复工

李瑞超

  一颗经历冬天的种子,就是为了春天蓬勃而生,安能铁军精神正在复工现场激情迸发。

  春节前,中国安能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叶巴滩项目部就开始加班加点进行多臂钻造锚杆造孔作业,为春节后安全高效施工打下坚实基础。成都分公司巴塘项目部瞄准4月底完成围堰施工,为达到防汛目标,农历大年初二就开始对上游围堰进行加班加点填筑,开足马力对上下游防渗墙、右岸灌浆平洞、左岸交通洞全面施工,通过日夜奋战,春节期间共完成上游围堰填筑新进39万立方米,距离节点目标更进一步。

  2月22日,武汉分公司硬梁包项目部第一时间开展安全教育,并邀请业主单位检验检查成果,为全面恢复生产奠定了安全基础。武汉分公司长江新城、白鹤滩项目部,重庆分公司龙溪河、应急管网项目部加快对工区安全文明施工情况进行再检查、再梳理,以便节后迅速打开施工局面。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