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安能二局:以饱满工作热情鏖战一线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2-23 14:39

中国安能二局

鏖战一线 奋斗坚守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迎华 张艺 报道 春天的步履在天地间律动,嘹亮的喊年号子在煦风中响起。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承建的淠河六安市城南水利枢纽工程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机器设备高速运转,上百名身着荧光背心、头戴安全帽的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作业。为了确保工程2022年底前如期完工,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六安项目部员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就地过年,奋战在治水一线,加快推进主体结构及底板浇筑施工。“淠河六安市城南水利枢纽工程工期紧、任务重,为了抢抓工期,我们春节期间投入施工人员200多人,设备30余台套。”谈到春节期间的施工计划,项目经理刘耀华表示。这也是他在安徽六安过的第二个新年,“这个项目对六安水环境治理工作十分重要,进度工期一天都不能耽搁,早一天建好,就能早一天发挥作用。”

  这个春节,在项目部的各个施工面上,像刘耀华一样坚守治水一线的建设者们还有很多。他们与钢筋混凝土为伴,以脚步丈量大地,用奋斗来抢回被疫情、恶劣天气夺走的时间,只为了早日实现治水目标,让市民享受治水成果。“有近九成员工自愿选择在六安来过牛年春节,这个春节,我们因疫情留下,更是因为公司实现年度目标和治水的使命责任而选择奋斗坚守。”项目部书记许波波说。春节假期不停歇,施工提速正当时。适逢新春佳节,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六安项目部参建员工坚守岗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鏖战一线,持续发扬军转央企“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