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网调峰调频公司坚守岗位连续施工不打烊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2-23 14:39

南网调峰调频公司

  热火朝天过大年 项目建设不停歇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程相召 报道 春节期间,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公司梅州抽水蓄能电站、阳江抽水蓄能电站建设现场共有两千余名建设者坚守岗位,连续施工“不打烊”。农历大年初二,梅州抽水蓄能电站施工现场机器轰鸣,热火朝天。“今年就在这里过年。”引水上竖井施工现场负责人员介绍,梅州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目前正在进入施工关键期。

  梅州抽水蓄能电站、阳江抽水蓄能电站施工按计划推进,浓厚的过年气氛和紧张有序的施工场面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幅别样的风景。2月16日,阳江抽水蓄能电站下库大坝河床段帷幕灌浆施工全部完成,为下库大坝河床段沥青混凝土心墙基座全线施工打下良好基础。2月18日,梅州抽水蓄能电站引水下竖井滑模现场组装完成,引水岔洞开始混凝土施工,开关站继保楼结构混凝土封顶。

  就地过年,年味并没有少,两个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包饺子、篮球友谊赛等活动,让值守的建设者和家属们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工地春节”。梅州抽水蓄能电站首台机组计划于2021年底投产发电、2022年全部机组投产发电,阳江抽水蓄能电站首台机组将于2022年6月底投产发电、2022年底全部机组投产发电。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