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罗源供电查隐患保障电网运行不受冻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1-19 11:00

罗源供电 夜巡线路查隐患保障电网运行“不受冻”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霞 李勋 报道 近日,国网福建罗源供电公司松山供电所外勤班人员沿着10千伏北山线开展线路设备夜巡测温,重点检测变压器、刀闸等是否存在过热、过载现象。

  据了解,为保障迎峰度冬、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罗源供电结合近期抗寒潮保供电工作,以“不发生因发热温升异常引发的10千伏馈线配电设备故障停电”为目标,开展辖区内配电设备夜间巡视测温工作,保障电网运行“不受冻”。该公司详细制定相关设备的夜间巡视计划,同时汇总巡视情况,还将根据不同测温点和不同时间段测量的温度进行对比分析,增加夜间测温次数和平均测温频率,积极应对低温、高负荷的双重考验。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