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网超高压公司百色局多项创新成果获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1-19 11:00

南网超高压公司百色局多项创新成果获奖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日前,南网超高压输电公司百色局以“科技兴局,创新强局”战略为引领,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多项创新成果获得成果转化推广应用奖、职工创新奖等荣誉,特别是近期在南方电网公司职工创新工作室优秀创新成果评比中斩获“金、银、铜”等大奖。一直以来,该局以唐勇、谭永殿、谭敏等人工作室为平台,培养和带动更多的青年职工一起创新,切切实实地把科技创新事业的薪火相传落到实处。2020年,该局在建科技项目4项,全年累计下达完成职工创新项目36项,获得南方电网公司工作室优秀创新成果奖3项、公司成果转化推广应用奖2项、职工创新奖3项,科技创新工作成效显著。(卢辉琨 王益顺)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