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陕西送变电:汉中西乡33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开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1-13 09:47

陕西送变电:汉中西乡33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开工

吴蓉   

  截至1月11日,由陕西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汉中西乡330千伏输变电线路工程4个基础作业点已全面展开施工,实现了该工程的顺利开工。

  汉中西乡33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包括新建洋县—西乡330千伏输电线路和新建喜河电厂—洋县π入西乡变330千伏线路两部分。330千伏西乡变本期出线3 回,其中新建1回线到洋县变,形成洋县—西乡330千伏输电线路,本段线路工程长度37.432千米,新建铁塔88基;另外2回线是将原喜河—洋县330千伏线路开断后π入西乡330千伏变,形成喜河电厂—洋县π入西乡变330千伏线路工程,其中π接线分为东、西π接线两部分。东π接线至喜河电厂,线路路径长5.6千米,新建铁塔15基,拆除老线5千米,拆除铁塔11基;西π接线至洋县,线路路径长5千米,新建铁路14基。

  开工前,陕西送变电公司超前谋划,组织项目部人员复测线路。由于本段线路中100基塔基占用封山育林区,根据以往施工经验,陕西送变电公司主动加强与政府及相关部门沟通,积极推进解决林业手续及青苗问题。2020年11月25日进驻项目部以来,全体施工管理人员精心组织策划各项施工安排,并按照标准化配置对项目部驻地及班组驻地进行布置。

  在该工程建设过程中,陕西送变电公司将继续以踏实严谨的工作态度,一板一眼,一丝不苟,认真贯彻执行国家、行业及公司的各项质量文件,严格遵守执行建设单位要求的有关文件和规定。严精细实,组织制定、落实项目质量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及规定。专业专注,科学管理、合理组织调配投入施工的人、财、物,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