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蒙东经研院党建引领三维技术落地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1-17 16:57

国网蒙东经研院党建引领三维技术落地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范晓龙 安博 报道 近日,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以“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目标为引领,以党的建设为主线,深入实施“一创两推三融入”文化驱动工程,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与三维数字化设计同向聚合、相融并进。

  营造浓厚文化氛围,做企业文化的传播者。该院利用载体积极开展企业文化可视化传播,拍摄《企业文化进专业·三维先锋促融合》专题片,加强文化阵地、环境和氛围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做企业文化的推动者。该院充分发挥党建工作优势,大力开展“党建+三维”“文化+设计”活动,组建“三维设计先锋团队”。提供坚强技术支撑,做企业文化的实践者。在“一个引领、两个驱动、三个升级”战略路径的指引下,该院率先在蒙东地区掌握三维设计、评审关键技术,引领三维技术在蒙东电网扎实落地,推出“评审管理平台+评审应用平台”新模式,形成三维技术企业标准8项,开展2项课题研究。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