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电建宁夏工程实现5个新能源项目并网发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0-14 16:23

中电建宁夏工程 实现5个新能源项目并网发电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葛晓红 报道 9月30日,中国电建宁夏工程有限公司成功实现青海省海南州塔拉滩100兆瓦光伏项目、宁夏中卫香山200兆瓦风电项目、山东无棣县友发二期110兆瓦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青海格尔木乌图美仁2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及山东菏泽牡丹区广顺新能源20兆瓦风电项目5个新能源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据悉,2020年是该公司“156”战略目标的收官之年,在建项目117个,其中仅新能源项目就达47个,风机装机容量多达1044台。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