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山东电力建成今年第7项超高压工程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0-14 16:23

网山东电力 建成今年第7项超高压工程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崔浩杰 报道 近日,大唐东营电厂500千伏送出工程一次送电成功,成为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今年建成投运的第7项超高压工程。

  工程建设过程中,该公司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效率为要、成本是基”建设理念,按照“计划不调、任务不减、目标不变”的要求,统筹国网山东建设公司、山东送变电工程公司及各参建单位高效协同,确保工程建设安全优质高效完工,实现了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进度“零延误”的目标。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