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山东一建中标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9-11 13:46

山东一建中标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近日,山东一建公司环保能源工程市场开发再传喜讯,一举中标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该项目是娄底市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环保产业项目和民生项目,由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光大集团在全国实施的首个生态产业扶贫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100亩,总投资5.77亿元,位于新化县曹家镇小洋村、栗山坪村和油溪乡兴白村交界处,设计日处理垃圾总规模1050吨,分两期建设。其中,项目一期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700吨,设置2条日处理能力为350吨的垃圾焚烧线(机械炉排炉工艺),采用2台中温次高压余热锅炉,配置一台15兆瓦的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二期350吨,烟气在线监测指标日均全面优于欧盟2010标准。

  我公司主要承建2炉1机发电机组工艺流程安装施工和协助招标人进行性能试验需要而涉及的焚烧间、汽机间、烟气净化系统、渗滤液处理站及各大系统的设备安装等。

  据悉,该项目还是国家财政部PPP示范项目,是国家扶贫重点工程。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承担起新化县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和发展再生能源的社会重任,助进新化县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成为娄底市促进和谐社会建设、推动社会经济发展、谱写新时代环保建设的亮丽篇章。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