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蒙泰东胜二期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9-11 13:46

山东三建蒙泰东胜二期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9月6日上午9时16分,中国电建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蒙泰东胜二期2*660MW项目B标段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该项目位于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北郊,建设2台660MW高效超超临界燃煤供热机组,利用城市中水、低热值煤进行发电供热并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装置。公司负责项目B标段主体工程施工,项目的建设可以替代区域内高能耗和分散小锅炉,不仅可以为城市提供稳定可靠的供热负荷,还具有节约能源、改善环境、提高供热质量等综合效益,是国家从政策上大力支持和扶持的效益型、环保型煤电热一体化项目。据悉,“十三五”期间,随着内蒙古经济建设及开发力度的加大,使得鄂尔多斯地区,特别是鄂尔多斯中部地区用电负荷稳步增长,蒙泰东胜二期工程的建设对满足地区负荷供电将起到积极作用,同时能够增加鄂尔多斯市东胜及以西、以南地区装机容量,提高地区电网供电可靠性。

  下一步,项目执行团队将充分发扬“主动、担当、执着”的工作作风,团结一致、系统筹划、扎实推进,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务期必成。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