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巩义电厂2号机组完成满负荷试运行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9-11 13:34

大唐巩义电厂2号机组完成满负荷试运行

  8月31日12时18分,由华中院设计的大唐巩义2*660兆瓦超超临界机组工程2号机组一次性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标志着整个工程建设取得圆满成功。

  该机组在168小时试运行期间,锅炉、汽轮机、发电机等主要设备及其附属设备运行安全稳定,电气保护投入率、热控保护投入率、自动化投入率、仪表投入率均达到100%;脱硫脱硝均同步投运,各项指标均达到超洁净标准,满足超低排放要求;主要技术经济指标达到或优于设计标准,达到国内同类机组的先进水平。

  工程建设过程中,华中院作为设计单位积极配合业主和各参建单位,与各单位一起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保证安全、质量的情况下,精心设计、合理优化,确保了整个工程建设安全有序推进,为项目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做出了贡献。

  大唐巩义2*660兆瓦超超临界机组工程位于河南省巩义市豫联工业园区,以“上大压小”方式建设2*660兆瓦级超超临界国产燃煤机组,同步建设脱硫、烟气脱硝装置,项目建成后可满足河南电网负荷发展需要,保障当地工业项目发展,提高电网的调峰能力和经济运行水平,可有力地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