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北电科院助企业实现电网系统平稳运行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8-04 16:02

河北电科院为企业“健康”生产 提供精准指标数据标准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闫鹏 报道 7月22日,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国网河北电科院”)完成对国华沧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发电机、变压器、变频器等重要设备的电能质量健康检测,给出了功率因数、电压不平衡、谐波等关键指标数据,为企业的“健康”生产和节能降耗提供参考依据。

  国网河北电科院从全面复工复产至今,共完成对河北南网区域的沧州、衡水、辛集、邢台、石家庄等多个地市的30个变电站和电厂的电能质量健康检测服务。同时开展对邢台中钢邢机、沧州聚隆化工、河北敬业钢铁等大客户的接入系统和首个涉农类项目“河北洁源蔬菜种植有限公司3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电站”的电能质量评估工作,为发供电企业的安全生产和保证供电品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国网河北电科院继续全面推进电能质量健康检测和评估工作,帮助企业实现电网系统的安全平稳运行和节能降耗的发展目标。

请输入图片描述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