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电建志愿者助力孟加拉当地疫情防控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8-04 16:02

  最美逆行 中国电建志愿者助力孟加拉当地疫情防控

徐晓云 仇晨阳 陈旭 狄雪

  7月27日,中国电建孟加拉国代表处积极响应使馆号召,派遣志愿者与其他志愿者共同参与了东航MU2036达卡至昆明航班的值机检查任务。

  执行值机检查任务过程中,全体志愿者与东航值机团队紧密配合,分工协作,认真落实孟加拉国政府和中国民航局有关要求,严格把关,完成体温测量、人员信息登记检查、宣传解答、现场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复核所有乘客的核酸检测报告并协助乘客顺利办理登记手续,守护回国人员的平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馆、孟加拉国中资企业协会和孟华侨华人联合会号召广大在孟中资企业齐心协力,团结抗疫,自6月18日以来,组织两协会的会员企业志愿者协助东航和南航做好每一趟回国航班的值机检查工作,主动扛起“防输入”责任。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中国电建孟加拉国代表处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担一份责。作为 “逆行者”助力孟加拉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请输入图片描述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