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塔尔万迪项目开展“反事故保安全”活动

来源:山东一建 时间:

  目前山东电建一公司印度塔尔万迪项目驻地正处于炎热的夏季,为了做好夏季施工的安全工作,7月17日,山东电建一公司塔尔万迪项目部组织开展的“反事故保安全”活动拉开了帷幕,该项目部结合当前夏季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查摆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得力措施,确保防汛、度夏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施工有条不紊。一是组织有关人员在全项目范围内认真开展查违章、保人身、保设备活动,坚持现场工作不论大小都要进行危险点分析,严格执行安全工作程序,确保安全措施执行标准化。二是继续深入开展“零违章”活动,在消除装置性违章的基础上,把管理性违章、指挥性违章、作业性违章的查禁消除工作作为重点。三是严格值班纪律,加强设备、机械的检查维护,备好防汛物资,确保汛期安全。四是加强安全用电管理,开展安全用电和漏电保护器专项检查,确保不发生触电事故。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