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电建安全生产督查组到溪洛渡督查

来源:水电七局 时间:

  为深入贯彻中央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和国务院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落实中电建集团公司安委会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及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意见,7月17日至20日,中电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姚强率领安全生产第二督查组,对中电建下属溪洛渡水电工程建设主要参建单位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18日上午,第二督查组在水电七局溪洛渡施工局会议室召开水电六局、水电七局、水电八局、水电十四局溪洛渡施工局(项目部),成都院溪洛渡设代处、中南院溪洛渡设代处项目负责人首次会议,对溪洛渡水电工程参建单位安全生产督查工作进行部署。

  督查组在水电八局610平台、水电六局左岸尾水平台、水电七局400平台、十四局右岸地下厂房冒雨查看了现场,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安全措施、设备安全管理等汇报。

  18日下午至20日,第二督查组就各单位溪洛渡项目贯彻落实《2013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意见》情况,针对上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落实、安全生产“四个责任体系”履职、地质灾害防治、防洪度汛、隐患排查治理和重大危险源监控管理、特种设备和重要设施专项整治、工程安全管理、防火管理、交通安全管理、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安全事故事件管理等14项工作情况,采取“点对点”方式,开展了认真细致的检查。与各单位项目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以及安全管理人员开展了讨论交流,对各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做出了评价,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姚强在各单位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参加的督查总结会上,要求各单位要正确对待督查结果,要在整改、完善、提高的基础上,坚持不懈保障安全生产、关注员工队伍安全健康和稳定。他指出,溪洛渡工程正处于施工尾期,安全工作尤其在工程前期和尾期容易出现问题,要强化安全生产过程、预案、流程、痕迹管理,安全机构设置要规范、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流程要到位,希望大家尽职免责、高度重视。

  据悉,溪洛渡工程今年以来各项土建工程已进入尾期。目前,左右岸地下电站进水口及泄洪洞具备过水条件,大坝浇筑正陆续到顶,坝上水位已至540米,计划今年将实现首批机组发电目标。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