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四川三建筑新疆其亚项目安全防线

来源:四川三建 时间:

  盛夏七月,正值新疆其亚铝电工程的建设高峰期,四川电建三公司全体参建职工正围绕1号锅炉水压、1号汽机扣盖、1号空冷塔管束安装等展开积极拼抢。由于工程地处沙漠地区,施工环境恶劣且交叉作业点多,现场施工安全稳定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为此,根据近期国务院、集团公司等对于安全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四川电建三公司结合新疆地区复杂的治安形势及工程实际,采取七项措施,全力做好新疆其亚铝电工程的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

  一是6月26日,四川电建三公司发出了《关于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紧急通知》,对各单位及在建工程自查自纠、复查落实、督查验收各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二是该公司把新疆其亚项目部作为重点督查单位,并由公司领导带队、安全保卫部派出专人到其亚项目部督促指导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全面、系统、彻底的排查项目部存在的安全隐患、安全管理薄弱环节,对施工过程中的危险源辨识及控制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三是进一步加强了对项目分包队伍的安全管理力度,对分包队伍的安全管理模式、分包队伍资质合法性、分包队伍安全管理机构是否健全、现场监管力度是否有效等进行了核查。四是在项目部全体员工中开展了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员工的维稳工作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五是要加强项目部的人员管理,严格执行人员进出场管理规定,做好员工的进场和离场记录,认真排查入场人员的身份信息,防止不法分子混入施工队伍中。六是严格执行项目领导值班带班制度,加强施工现场和生活区域的安保工作,防止出现外部恶势力对项目部员工的伤害事件。七是7月3日,四川电建三公司党委书记杨宝建及维稳办负责人一行到新疆其亚项目,与项目部一道共同分析排查了不稳定因素,完善预案,落实防范措施。目前,四川电建三公司新疆其亚项目部人员稳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