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贵州电建一公司安全工作不放松

来源:贵州电建一公司 时间: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和集团公司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各项管理工作的相关精神,从6月28日起,贵州电建一公司以总经理孙洪力、党委书记李朝君任组长,副总经理朱兆强、余豪,工会主席陈泽霜为副组长的五个安全检查组,分赴各电源点项目、电网项目、脱硫脱硝、检修等项目现场进行安全大检查。

  为吸取今年一些地区、企业发生的一系列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贵州电建一公司此次的安全大检查严格按照中电建集团公司提出的“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开展检查工作。检查前,贵州电建一公司出台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紧急召开安委会,针对领导班子成员各自分管职责进行分工,带头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规章制度。

  五个安全检查组从28日起陆续分赴铜仁、凯里等输变电项目施工片区,盘电、盘南、发耳、福泉、桐梓电厂等电源点、脱硫脱硝项目现场,重点对各施工现场的危险品、建筑施工、特种设备、消防以及最近一段时期因极端天气带来的边坡坍塌等“物的不安全状态和人的不安全因素”等事故隐患进行仔细排查,做到不留死角、查细查实、不走过场。

  检查组还从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提高安全生产保障能力的角度出发,在现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现场会,进行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相关宣传教育,同时详细检查各项目部的“四个责任体系”建立和履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等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突出了抓基层、抓基础、抓现场、抓隐患的全过程、全方位管控,做到了标本兼治、综合治理。

  各安检组在施工现场查出的安全隐患将全部下达书面整改通知书限时整改,对不整改或整改不力的项目部,将视同发生事故来进行处理。据悉,此次安全大检查将于7月15日结束。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