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新疆玛纳斯项目部部署防恐工作

来源:山东一建 时间:

  成立维稳小组,制订应急预案,成立防恐队,加强夜间值班巡逻,严格职工请假制度……6月30日,山东一建新疆玛纳斯项目部在周日上午紧急召开的防恐会议上,详细部署了防恐工作。

  近期新疆发生多起暴力恐怖袭击事件,给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一定的伤害和损失。山东一建对防恐工作非常重视,为有效预防和及时处理影响稳定的各类突发事件,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保持良好的生产、生活秩序,玛纳斯项目部还实行了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和当地公安、政府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加强警戒巡逻,确保职工安全,队伍稳定。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