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湖北院规范总承包安全管理流程

来源:湖北院 时间:

  日前,湖北设计院编制印发了《工程总承包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实用手册》,全面规范了总承包项目的安全管理流程,建立起了涵盖项目全寿命的周期的安全保障链条,为该院总承包项目上了一道强有力的“安全保险栓”。手册内容详尽,指导性极强,是该院总承包管理精细化、规范化的重要举措。

  《管理实用手册》对总承包项目各阶段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细化,并依托以往工程中的实践经验,从项目策划、评审阶段至项目最终完工移交,均提供了可操作的标准流程及表单控制,并附有各项安全工作所需的资料目录、清单、模板等,实现了全方位的项目安全管控。

  当前,湖北设计院正处在向国际工程型公司转型关键时期,该院通过对管理流程的梳理再造,全方位提升企业管理能力与水平,激活企业的强大发展动能。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