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南电建二公司连续安全施工9000天

来源:河南电建二公司 时间:

  截至6月25日,河南电建二公司实现连续安全施工9000天,继续保持全国同行业安全生产最高纪录。

  近年来,河南二建把安全工作视为企业的生命线,始终保持安全生产的高压态势,严格落实各级、各部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现场标准化作业,控制和消除安全风险,打造规范整洁的文明施工环境;坚持把“以人为本”作为公司安全文化的核心,从各个层面加强安全文明施工,以安全教育武装人,以完善管理约束人,以先进设施保护人; 打造具有企业特色的安全文化,将常年开展的“安全生产月”、“安康杯”竞赛、安全对标竞赛、安全知识竞赛、站班会等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贯穿于职工的生产和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效。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曾先后荣获国家电力公司“安全生产先进集体”、“电力施工机械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安康杯四连冠、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2012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河南省建筑安全先进企业、河南省电力行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等荣誉。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