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山东电建一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山东电建一公司 时间:

  6月20日,由山东电建一公司举办的安全漫画、安全岗位职责硬笔书法正式展出,吸引了许多上下班职工驻足观看。这是山东电建一公司新疆玛纳斯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月其中的一项活动。

  活动发出倡议后,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响应,纷纷拿起纸和笔,投入到了艺术创作之中,共收到安全漫画作品58幅,硬笔书法作品93幅。一幅幅漫画以安全生产月为背景,充分利用漫画诙谐幽默、群众性强的特点,引导广大职工在安全生产工作中时刻注意,牢记安全第一的方针。

  为了认真开展好这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玛纳斯项目部认真制订了安全月活动实施方案,先后组织了安全知识竞赛、消防、急救培训、高空作业、机械安全专项检查、观看典型事例教育片等活动,使安全月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做到了入脑、入耳、入心,保证了安全生产活动月的效果。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