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电建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中国电建 时间: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二个“安全生产活动月”。中电建集团公司近日发出通知,成立了201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并以“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对201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部署。

  根据通知,本次活动分为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周、安全生产咨询日和安全文化周、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周、事故隐患检查周四个阶段。

  通知指出,各成员企业、单位要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结合生产实际制定活动方案,组织开展各项活动;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并将其纳入安全生产工作考核范围;要突出活动主题,加强安全培训,增加事故防范能力;各级党组织、工会、共青团组织要围绕安全生产,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充分发挥和调动全体员工安全生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中电建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月”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安全质量环保部,具体负责组织安全生产月活动。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