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能建浙江院启动安康杯竞赛

来源:浙江省电力设计院 时间:

  5月30日,中国能建集团所属浙江省电力设计院(以下简称浙江院)举行了201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及“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序幕。

  启动会上,浙江院正式发布了201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和 “安康杯”竞赛活动计划。该院各部门、公司代表在安全生产宣传横幅上签名,表达了全体干部员工做好安全质量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会后,该院还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片和事故警示教育片。

  安全工作关系全局,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该院重点就加强海外项目、总承包工程及野外作业的安全管理,抓好安全责任教育培训,组织安全生产劳动竞赛,增强设计质量安全管理,强化网络信息安全、治安、消防和交通安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事故警示教育、应急演练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认识统一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措施强化到位。

  据了解,为确保“安全生产月”和“安康杯”活动有氛围、有特色、有创新、有实效,浙江院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将安全生产责任逐级分解,层层明确,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班组、每个员工。该院提出,要以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理念,向干部员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常识。通过开展形式新、声势大、效果好的宣传活动,使员工在活动中受到教育,在活动中学到知识,在活动中增强安全意识。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