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国网甘肃电力:细化防疫措施 保障本部安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5 11:2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鲁培平 报道 “您好,请出示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3月22日一早,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门口安保人员肩负起了新的职责——查验每一位进入大楼人员的核酸检测报告。

  当前,甘肃省内疫情多点并发,防控形势严峻。国网甘肃电力综合服务中心响应上级疫情防控要求,从严落实落细各项防疫工作,全面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日常工作所需。在接到城关区发布的疫情防控通告后,该中心第一时间在园区入口设置多处信息查验点,严格执行健康码、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测温核验制度,不漏一车一人。除了人员出入信息核查外,该中心积极主动与当地卫健委和防控指挥部沟通联系,社企联动,快速响应控源头,建立社联防、上下联动、集中管控、信息共享的疫情防控机制,确保防疫工作无缝对接,即刻开展每日核酸检测工作;组建“疫情防控网格员联络群”,及时安排部署各项防控工作、反馈隔离观察期间动态信息,严格执行日报告制度,全面摸排职工行、密切接触、时空伴随等情况和健康状况,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全面营造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平稳安全的氛围。

  下一步,国网甘肃省电力综合服务中心将慎始如终地做好日常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属地防疫责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多措并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细化落实“四”“四清”“三关”等要求,严格执行公共场所设施定时、定人消杀制度,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不断完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和设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保障本部安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