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国网浙江电力举行电力保障百日攻坚誓师大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23 10:46

国网浙江电力举行“建党百年红船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专项行动启动暨电力保障百日攻坚誓师大会

  3月19日,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在嘉兴举行“建党百年红船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专项行动启动暨电力保障百日攻坚誓师大会,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奋力推进“红船精神、电力传承”特色实践,以最昂扬的精神状态、最优异的发展业绩、最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建党百年保电工作万无一失,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国网浙江电力董事长、党委书记尹积军宣布“建党百年红船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专项行动暨电力保障百日攻坚行动正式启动,并作动员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单人主持启动仪式。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王凯军,总工程师李颖毅等出席活动。

  尹积军在动员讲话中说,今天,公司举行“建党百年红船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专项行动暨电力保障百日攻坚誓师大会,就是要坚定传承和弘扬新时代“红船精神”,深化“红船精神、电力传承”特色实践,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动员公司上下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大国重器”和“顶梁柱”的责任担当,聚力我省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以“走在前、作示范”行动作为,在建党百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的特殊时期,展现特别的力量、作出特别的贡献。

  尹积军强调,一百天后,我们将迎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建党百年电力保障的重大政治意义,在百日攻坚中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红船精神”,“全省保嘉兴、嘉兴保南湖、南湖保核心”,以最高站位、最高水平、最高标准确保电力供应圆满成功、万无一失。他向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号召,要坚定传承和弘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传承和弘扬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坚定传承和弘扬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让红船精神照亮新征程,在公司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的示范窗口、引领支撑我省高质量提前碳达峰中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活动现场,公司领导为国家电网浙江电力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国家电网浙江电力红船青年突击队的队伍代表,及建党百年活动电力保障百日攻坚突击队授旗,在场全体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进行保电宣誓。国网嘉兴供电公司作为单位代表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最高站位、最大担当,拿出最严作风,部署最实举措,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专项行动,坚决打赢建党百年保电攻坚战。嘉兴南湖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袁均祥作为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尹积军一行还到南湖保电指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在听取保供电工作相关准备情况汇报后,尹积军对国网嘉兴供电公司建党百年保供电前期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尹积军表示,建党百年保电要确保万无一失,准备工作是无止境的,不仅要保重大活动关键节点,保系列纪念活动各重大工程建设,也要保日常优质服务。建党百年保电工作是公司当前保供电工作的重中之重,公司相关部门要予以大力支持。他要求国网嘉兴供电公司要再接再厉,把事情想得更周密一些,工作做得更细致一些,确保建党百年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国网浙江电力相关部门负责人,国网嘉兴供电公司、国网浙江检修公司主要负责人,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红船青年突击队、建党百年活动电力保障百日攻坚突击队及各保电专业工作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