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陕西地电延川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23 10:4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聂彬彬 报道  述往思来,向史而新。3月19日,陕西地电延川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面擎画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路线图”、排出“任务书”。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战胜主持召开,该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公司副经理贺方宜宣读《延川县供电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经理马清莲作动员讲话,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阐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为立足实际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清晰路径,提供根本遵循。她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马清莲强调,要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要内容,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准确把握历史逻辑,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把握重点、突出关键,坚持专题学与拓展学相结合,坚持以活动为载体促学促行,高标高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涵养担当作为的政治品格,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斗志、不屈的精神、蓬勃的朝气,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起步作出更大贡献。

  在总结讲话中,袁战胜就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四点意见。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当作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用党的百年历史教育人、启发人、引导人、鼓舞人,不断汲取思想智慧和前行力量。要以史为镜,锤炼过硬作风。赓续共产党的精神血脉,砥砺锤炼不懈奋斗的优秀品格,以肯干敢干、实干苦干的奋斗姿态,担重担责、主动作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要注重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把“为人民 供好电”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把所学所悟付诸到工作实践中,让学习成效体现在为职工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上。要坚持学史力行促发展。紧跟集团公司“135”发展战略部署和延安分公司整体工作布局,全力推进改革创新、提质创效、供电所高质量发展等核心工作,奋力谱写延川地电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多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添很多正能量。”该公司将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新起点,全面回顾建党的开天辟地、党领导人民改天换地和领航中国翻天覆地的百年征程,牢固树立正确历史观,从党史学习中深刻把握我们党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业绩,将其转化为汲取智慧、砥砺前行、接续奋斗的力量,牢记初心担使命,开拓创新谋发展,确保公司发展实现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