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铜鼓供电开展“学雷锋“之青春助学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15 11:1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伊维珍 熊琼 报道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团员青年担当作为,3月3日,国网铜鼓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12名青年志愿者走进棋坪镇罗坊小学,开展“学雷锋精神、展青年担当”之青春助学活动。这是该公司团委此次开展“学雷锋”活动的第二次志愿之行。

  活动中,该公司青年志愿者首先为罗坊小学的7位留守儿童送上了“微心愿”礼物和营养课间餐,帮学校添置了篮球、羽毛球拍等体育用品。随后,青年志愿者们与罗坊小学的老师一起为孩子们发放营养餐,大家与孩子们愉快的互动交流,亲切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刻苦学习、快乐生活。最后,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一部分志愿者陪孩子们打篮球、做游戏,另外3名志愿者为学校维修用电线路和设备,更换了老旧线路和开关、插座。

  据悉,罗坊村是国网铜鼓县供电公司的扶贫挂点村,该公司积极服务村委需求,结合留守儿童成长发育实际,为罗坊小学孩子们长期供应营养课间餐,定期到学校陪伴孩子们,守护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让罗坊小学老师和孩子们感受到了供电企业的关心关爱,树立了企业良好社会形象,有效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激励了广大党员青年积极投身电力事业、主动为民服务的干劲和动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