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福建电力开展职工爱心互助会“一日捐”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15 11:1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梅妹 报道 3月5日上午,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在该公司二楼大厅举行2021年职工爱心互助会“一日捐”活动,该公司机关本部广大员工作为“职工爱心互助会”会员现场捐款或通过其他形式参与捐款活动。
  同时,国网福建电力系统各单位也在3月5日当天组织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困难职工献上一份爱心。
  这是国网福建电力开展职工爱心互助捐款活动的第14个年头了。
  2008年3月,国网福建电力以关爱员工、构建和谐为根本,成立“职工爱心互助会”,启动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基层各单位积极响应,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友爱精神,组织员工参与爱心帮扶。截至目前,国网福建电力系统员工入会率达95.44%。
  每年的3月5日,国网福建电力爱心互助会会员都自愿捐出自己一天的工资收入,作为职工“爱心互助会”资助基金,用于会员及无收入的会员配偶、未成年子女、父母发生重大困难的资助、金秋助学活动、特定事项资助等, 汇聚爱心帮助困难职工。
  国网福建电力自职工爱心互助会成立以来,已资助困难职工14357人次,资助总金额8976.35万元,充分体现了广大会员团结友爱、扶贫济困的精神,体现了组织开展职工爱心互助工作的重要性。
  人人奉献爱心,共创美好生活。“这些爱心款,犹如寒冬中的一缕暖阳,让困难职工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关爱,也给予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国网福建电力工会相关人员感慨地说,国网福建电力工会通过“爱心一日捐”活动,弘扬互助互济的优良传统,集聚大家爱心之力,帮助急需帮助困难员工,让员工感受到集体的关爱和温暖,提升了向心力和凝聚力。
  多年来,国网福建电力主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广泛动员企业员工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组织开展电力服务、助老扶弱、扶贫济困、金秋助学、环境保护、社区服务等活动,不断倡导员工热心公益、奉献爱心、助人为乐的精神,树立良好的“国家电网”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